素衣啊衣吖

心有焰火,岂恐无光

决定了!今天一定要告白!(幻红)

在阳光明媚的下午,神盾局的大门突然被推开,一个长着红发的美女走了进去

“打扰了,我想找Nat。”女孩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仿佛能将人心融化,她是Wanda。

“哇哇,那就是Wanda吗?好漂亮啊!”“就是,不知道她有没有男朋友”Wanda的出现引起了许多特工的注意,包括Vision。

“嗨Vision,吃饭了吗?”

一个红色的机器人抬起了头,明显没想到女孩会叫自己“哦。。。嗨Wanda,嗯。。我是机器人,不用吃饭的。”Vision略带局促的说,脸上也有了一抹红,不过好在他本来就是红的,也看不太出来。

说起Vision,他是一个由Bruce和Tony一起造出来的“亲儿子”机器人,里面含有最顶级的科技,让Vision能拥有自己独立的思维及情感,可以说他除了材质以外,跟人类没有区别。

“嗯。。Wanda小姐,我。。。”Vision刚想开口就被Wanda打断了

“啊!Nat来了,Vision拜拜啦,晚点聊。”

Wanda笑着向他挥手,让他只能把还没出口的邀约咽下去,略带遗憾地往Wanda的手腕上瞄了一眼。

“喂喂,Vision你是不是喜欢Wanda啊?”Sam。一个戴着翅膀的逗比把他拉回现实。

“噢Sam。。。额我。我。。。嗯”Vision本想否认,但想到Wanda灿烂的笑容,他点了点头。


  

Sam嘿嘿一笑,把他拉到外面说“喜欢就去追啊,还等啥呢你。来,我给你出主意。”

“还是别了吧。。。她这么好,怎么会喜欢我这样一个机器人呢”

Sam戳戳他的头“你是不是傻啊?就是因为你独特,她才更容易注意到你啊,刚刚她只跟你打招呼诶,说明你在她心里还是有位置的啊!何况你们之前还一起在索克维亚执行任务,感情肯定比其他人深厚的啦,去吧。哥支持你。”

Vision略微想了想,好像有点道理(被Sam带偏了)而且自己之前也不是没有过表白的想法,”好!决定了!今天一定要表白!”Vision下定决心。“来我跟你说哦,你先这样(咕噜咕噜出馊主意ing)”


  

“那个。。。Wanda这是送给你的”Vision红着脸,递了一盒巧克力给Wanda

“噢谢谢!可是我最近有点感冒不能吃甜的诶。。。不过还是谢谢啦。”说完拿着巧克力去找简她们逛街了。

第一次尝试以失败告终,Vision QwQ。

“女孩子嘛。都喜欢梦幻的颜色,最近Wanda的新房间不是要我们帮忙选颜色吗?你就去帮她的墙刷漆,然后她一定会很开心的(才怪)”蠢萌的Vision真的照做了。。。


  

“刷成梦幻的颜色,Wanda一定会喜欢的,嘿咻嘿咻”

“Vision!你在干嘛?”Wanda的声音突然从身后传来,吓得Vision一脚踩空,从梯子上摔了下来,一罐紫色的油漆套在了他头上,把他染成紫色(好有难度的动作。。。话说机器人脑袋进油漆不会短路吗)

“哇哇你没事吧!”Wanda小跑过去,扶起Vision。

”对不起。。。我只是想把房间刷成糖果色,想你会高兴的,没想到都毁了。。。”他低着头,内疚的说。”

傻瓜,来,我带你洗洗”Wanda笑了笑,帮Vision拿下头上的罐子牵着他走进了浴室


  

Vision乖巧地坐,在凳子上,低着头小脚一噔一噔地任由Wanda帮他冲掉身上的油漆。Wanda拿起毛巾,仔细擦掉Vision身上的水珠(对。他防水)

“时间不早了,我们一起去吃饭吧”Wanda忽然开口。Vision本想说他不用吃饭,但是想到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他必须把握住,便点头答应了。


  

吃完晚饭,他们来到顶楼吹风。

Vision往前一步,说“Wanda!我。”

“你喜欢我。对吧。”Wanda比他抢先说

“你怎么知道?”Vision显然很震惊。

“表现得这么明显,谁不知道啊。”Wanda嘀咕道。

“那。。那你。我。。我。”Vision磕磕巴巴地说“我也喜欢你啊。”Wanda牵着他的手。


  

”wtf?这是什么情况啊?”躲在远处偷窥的Nat转过头对Bruce说

“这不挺好的,两个孩子互相喜欢。”Bruce帮她理了理头发,他显然很放心。

“可我这有点不放心嘛。。。唉你抱我去哪!放我下来!”

Bruce公主抱起Nat“让他们自己发展吧,操心他们还不如关心我。”然后往卧室走去


  

“你这么好的一个女孩子,不应该配我这种机器人的。。我唔--”

话还没说完,Wanda便吻了上去“我喜欢你,跟你的外表无关”

“那。。 我之前送你的手绳?”Vision歪着头问。Wanda从口袋里拿出一条红色的手绳,晃了晃“诺,这不在这嘛,我就是怕弄丢才没戴的。所以。。。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Wanda的脸红了起来,看上去像个苹果,Vision忍不住伸手摸了一下”当然。我的荣幸”。


  

月色之下,两个身影拥吻在一起,月亮发出的光正映照着这一刻的美 。


  

第一次写这种的。。。


评论(2)

热度(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