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衣啊衣吖

心有焰火,岂恐无光

愿你能成为我的光

“你疯了吗?”

在Barton家的卧房,Bruce瞪大了眼睛。刚刚从Nat嘴里说出的话确实让他不可置信。

“我很清楚自己要做什么。”她目光坚定,眼神中充满期待。

她开始回想起他们相处的时光,从初次见面,到互生情愫。她的心,到底什么时候被他偷走了?是酒吧里的调情?发现摇篮曲的时候?不,更早以前。是那次在纽约的并肩作战?还是早在初次见面时,他的那个眼神就已经使她动心?

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一直以来让她心跳无法自制。其实他们都知道,两个不同时间的人是注定孤独无缘的,但心里总有一丝侥幸。他们以这种状态一起度过了很长时间,却始终无法突破那层窗户纸。直至现在。。。

“我想坚持自己的情感。”即使机会很渺小,即使会很痛苦,她还是想放手一搏。

“你知道的,跟我在一起是没有结果的。”因为,我不仅是我。他拒绝了她,他不想她跟着自己这样的怪物,但是心中的一丝疼痛是怎么回事?

虽说最后,他们还是有了一起走的想法,但是在世界危机面前,个人情感倒显得微不足道。他走了。留下了她。

本以为这会是一次彻底的离别,没想到命运使他们再次相遇,那时的他,苍老许多。那时的她,憔悴不少。但不变的,是两人对彼此的思念。

可惜天意从来高难问,他们连诉说自己感情的时间都没有。紫薯精来了,他带走了宇宙一半的人,让他们消失无影踪。所幸的是他还在。

五年过去了,他们找到了一个方法把人都带回来,不惜一切代价。他们准备回到过去拿回宝石,打响响指。

出发前,她问了他“如果这次成功了,我们一起走,好吗?”他答应了。

回忆结束。此时的Nat正在米尔的悬崖边上,天上下着小雪,就跟她进入红房间那天一样。她望着鹰眼,眼泪从脸颊滑落到地上“帮我告诉Bruce,对不起。我爽约了。”说完纵身跃下。


她的一生始终没有脱离红房子这座炼狱,终究在血债中度过。她至死,都等不到那丝温暖照进她的心房。


  

“希望你能成为我的光,带领我走出那座迷宫。”


评论(4)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