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衣啊衣吖

心有焰火,岂恐无光

初见

22/11/2012

根据弗瑞给的资料,我查找到了他的具体位置。加尔各答---一个印度的小村庄。自从无法自制以来,他便逃至此处。不得不说,就远离战火这方面他可真找了一个好地方。

为了避免他因不愿伤人而不现身,我派了一个小女孩把他引到郊外一间小屋。受伤---这是他给我的第一感觉。发现我后他显得很惊慌,这是怕我打晕后对他那啥啥?虽然当下我确实有一闪而过的念头,不过我为了令他相信我不是坏人,还特地穿了一条黑色的裙子,再怎样看也跟那种人沾不上边吧!

“Who are you?”这是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我在思考该怎么回答他。一个前苏联间谍?特工?杀人机器?传说中的black widow?你未来的战友?算了别吓着他。思索片刻,我告诉了他我的名字,一个只属于我的名字"Natasha Romanoff."他轻笑了一下。“How may I have you Miss Romanoff?”我的心中流过一丝暖意。多长时间没有听到这么有礼的称呼?特工,Black widow,该死的间谍。这些标签一个个贴在我身上,仿佛早已麻木。现在听到小姐,倒感觉有点惊讶。眼眶微微发烫,什么东西要出来了?

陌生的感情让我不适,我赶紧说明来意。“外面有多少人?”我为了安抚他,撒了一个谎“Just you and me.”好吧,其实外头一大票人在守着呢。

果不其然,很快就被他发现了“Just you and me?”他一脸坏笑地看着我,这个男人有当腹黑的潜质。

不过好在绿色大怪物没有出现,博士也跟我走了,在。。。我向他抛了一个媚眼后。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