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衣啊衣吖

心有焰火,岂恐无光

我爱你。从外到内 (古海)

在山上,有一间小木屋,屋里住着一名约三十几岁的夫人---蒂尔达,以及一个十六岁的少女---凯特。岁月的流逝仿佛没有在蒂尔达身上留下痕迹,三十几岁的她肌肤吹弹可破,身形依旧婀娜。整体看上宛若二十岁的少女。如此尤物当然令许多男性怦然心动。蒂尔达丈夫早在她二十五岁是去世,可她却一直没有再嫁的打算,这让不少追求者芳心碎了一地。

而凯特,她是在蒂尔达出席完葬礼后回家的路上捡到的。她小时候就被父母抛弃,沦为孤儿。至今她们已经一起生活了七年。这些年来她一直把蒂尔达当作唯一的依靠。因为在她这里,她找到家的温暖。

对蒂尔达的感情,凯特有些迷茫。就像所有刚步入青春期的青少年一样,对爱的渴望让她总是心烦意乱。特别是晚上搂着蒂尔达入睡时,她身上若隐若现的牛奶香味勾动着她的心弦。她爱蒂尔达,她也知道蒂尔达爱她。可在她深处一直有一种渴望,她不想这份感情只止于亲情。每当看到她刚洗完澡时红润的嘴唇,凯特总有一种想亲上去的冲动,却被她压制下来,她无法想象蒂尔达的表情。亲吻嘴唇,她们以前也做过,蒂尔达二十八岁生日时她就借机亲过一次,软软的,嫩嫩的,但那时是带着祝福的亲吻,并无夹杂一丝情欲。她快按捺不住内心那陌生而令人心跳加速的感情了。


  

天空灰蒙蒙一片,雨滴噼里啪啦地落下,如同凯特的心情。几个与蒂尔达相熟的妇人从城里来探望她们来的目的无非就是劝蒂尔达再次找到幸福,这些带着善意的话落在凯特耳里却是那么的刺耳。“达啊,不是我说,你丈夫都去世这么多年了,你要守的寡也早就完了,你怎么就没有再嫁的打算呢?”一位蓝裙子的夫人先开口。“就是,以你这样的条件,再找一个完全没难度的啊,你看看,你哪个追求者不是一表人才品行端正的?就答应一个呗。”另一位绿裙子夫人也附和道。“嗯嗯,你瞧瞧你这容貌,谁娶到你真是上辈子拯救了宇宙啊!只可惜你亡夫是无法消受了。”最后,红裙子太太也点头称是。

面对三位夫人的劝告,蒂尔达没有赞同也没有反驳,只是默默在一旁听着,脸上挂着不明意味的笑容。

“诶达啊,你家的凯特也十六了吧,何不早给她订下婚约,让她早嫁人,这样你自己也可以找个如意郎君了啊。”夫人们把话题转移到了凯特琳身上。“对对对,虽然你各方面条件都很好,但是有哪个男人会娶一个带着孩子的女人啊?就算不是亲生的也不可啊,还是早早地把她嫁了吧。”“就是,若是你有需要的话,我这里认识几个跟凯特年龄相仿的孩子,可以介绍给你的。”

凯特再也无法忍受了,她从门口走进来,佯装惊讶地说“呀!几位阿姨也在呀,我怎么听到你们要给我介绍对象?”三位夫人看到凯特,脸上 写满了惊慌,她们不知道她听到了多少,只好匆匆离开。尽管凯特将情绪压抑得很好,但哪能逃过与她朝夕相处之人的法眼?

“你听到了多少?”一直没开口的蒂尔达说话了。她这样一说,凯特更气“我全都听到了!你们打算把我嫁出去,好让你可以找到有钱的丈夫再婚!”“凯特,我是不会这么做的。”蒂尔达说,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又透露着坚定。只可惜凯特气红了眼,根本听不进去“你说谎!你跟她们一样,都觉得我是你的包袱,你根本就不爱我!”说罢就往外跑走。

蒂尔达愣住了,她口中那句回答还没说出口,人已经跑远。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可她来不及拿伞就匆匆跑了出去追赶着凯特。搜索一番无果,她急得大喊凯特的名字。

凯特不知自己跑到哪里,她只知道自己好伤心好痛苦,比当初被亲生父母抛弃都还要痛苦。身上越来越冷,某些位置又越来越热,凯特躲进了一个小山洞里。她蜷缩成一团,放声大哭。或许是身体受了凉,又或是从没这样撕心裂肺地哭过,凯特的意识开始模糊不清,到后来更是直接闭上了眼。她看到远处一个人影逆着风雨向她奔来,她落入到一个温暖的怀抱。好舒服,好累。。。

蒂尔达把她抱回木屋,褪去她身上湿透的衣服。少女肌肤雪白细嫩,却透着不寻常的红。她拿来一盘水,轻轻的为凯特擦拭身体

“嗯---哼-”

凯特嘴里发出一声嘤咛,身体不安分地扭动起来,身上盖着的毯子也被她踢开,露出了雪白的桐体。蒂尔达伸手探向她的额头,冰凉的感觉使她紧紧抓住她的手。微微的凉意使她稍稍清醒“唔--达达”蒂尔达帮她盖好坛子,温柔地对她说“好好休息吧,My dear.”

凯特抓着她的手不方,蒂尔达只好在床边坐下“达达。。。达达”凯特忽然开口。“我是不是很拖累你啊哦?”蒂尔达听到后立刻反驳“哦亲爱的,当然不是。凯特,无论怎么样我都不会放弃你的。”凯特听后心里悬着的那块石头终于放下了。“那。。。你爱我吗?”她眼神迷离,内心的话脱口而出。蒂尔达的直觉告诉她,她对她的爱并没有这么这么简单。自己爱她吗?爱吗?不爱吗?望着眼前与自己相处了这么久的人儿,她决定顺从自己的感情,毕竟自己也没打算改嫁不是吗?

蒂尔达吻住凯特的唇,凯特也剧烈地回应着她。两人在此刻终于找到了自己爱的人。蒂尔达在凯特全身留下自己的印记,从上到下,无比虔诚。


  

我爱你,爱你的所有。从外到内


评论(5)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