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衣啊衣吖

心有焰火,岂恐无光

浩克独白

浩克很生气,浩克很愤怒。世人都不喜欢浩克,他们认为浩克是一个只会生气到处惹麻烦的傻大个!他们害怕浩克。

特别是班纳,他讨厌浩克,他想消灭浩克。他讨厌浩克,那浩克也讨厌他。浩克把他关起来两年,掌控了身体两年,让他在黑暗里两年。浩克很快乐。

浩克喜欢Natasha,只有她懂浩克。浩克不想搞破坏,很孤独。她陪浩克玩游戏,浩克很开心。

班纳喜欢她,她也喜欢班纳。浩克不甘心,浩克也喜欢Natasha。浩克比班纳更壮更强,身体跟小娜都该是浩克的。班纳弱,小娜喜欢班纳,小娜喜欢弱的。浩克变弱了,再也出不来了,小娜也不唱摇篮曲了。

浩克和班纳达成共识共享身体。浩克很开心。浩克又很不开心,小娜丢了,被他们弄丢了!浩克要找小娜,班纳不让。小娜迷路了,浩克要去找她。

嗨博士,浩克要去找小娜了,身体还你,这下没人跟你争了。带着希望勇敢活下去,好吗?


评论(6)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