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衣啊衣吖

心有焰火,岂恐无光

愚人节 出差 (铁椒)


——————————

“sorry,babe 临时要去跟一个大人物会面,今晚陪不了你了。”

Tony对着老婆大人睁着棕色枫糖大眼睛


“没关系啦,一晚而已。你小心点”Pepper倒是没什么意见,小心叮嘱了一番后便让他去了。


没了Tony的家变得空荡安静许多,Pepper倒真有些不习惯了。


接下来的时间她开始找各种事情消磨时间,毕竟夜还很长。


她找出了婚礼的录影带,在电视上看了起来。


那时的他穿着纯白西装,系着一条红领带,在一位名叫斯坦•李的老人见证下娶到了他梦寐以求的妻子。


那时候的她身着白婚纱,头发自然披散在肩上,头戴白纱,在复仇者们的瞩目下走到了他的身边。


他们宣誓,交换戒指,亲吻对方。一切,都是最美的模样。


Pepper看着看着眼里也积满了泪水,他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彼此人生中最重要的部分都有对方的陪伴。有你,真好。


她擦去泪水,继续翻找抽屉。却发现有一份上面写着特别行动的企划书。她好奇地翻开,一般的文件不应该出现在这里才对。


里面是一页又一页的手稿,上面全是手写的文字。她认得那是Tony的字迹。


在第一页的中间部分有几个特别醒目的大字------求婚企划。


正当她感到疑惑的时候,一身西服的Tony手捧鲜花走了进来。屋内适时地播起音乐,是他们第一次一起跳舞的时候那首歌。


“你怎么?”

她笑着问清楚状况,他却单膝下跪。


“还记得结婚的时候我说过的话吗?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我做到了一半,还有另一半却没有做好。你总说不需要浪漫的求婚,因为我们两个心知肚明总有一天会结婚的。但我总觉得欠了一点什么,那次简陋的求婚也是在应付媒体的前提下进行的。所以今天晚上,那份承诺的另一半,我来兑现了。Pepper小姐,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愿意,一直都愿意,永远都愿意!”


昏暗的灯光下,他给她套上了戒指。紧紧相拥。







“所以,你说的出差是骗我的咯?”

“emm......计划的一部分嘛,也不算骗。大人物不就是你吗。”

“哼,油嘴滑舌。”

“哦,你不喜欢吗?讲道理亲爱的,接下来还有一件事要做。”

“嗯??你抱我去哪???”

“洞房。”

夜,还很长。




评论(6)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