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衣啊衣吖

心有焰火,岂恐无光

你愿意等我吗? (锤简)

之前在问答区有个问题是用“可我终将死亡”做结尾写文。刚好有脑洞就来试试。

话说今天重看雷神1,2。里面的锤简糖真的好甜啊我的妈!这简直就是甜甜的恋爱了吧!

标配ooc预警

日常小学生文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晚,本该是狂欢的一夜。


结束了对着各种机器数据的一天,黛西兴奋地拉着Jane的手打算把她拐到酒吧。原本以为可以好好放松一下,没想到却遭到了拒绝。


“不了,没空。”


“哟哟哟,难不成Thor要回来了?”


Jane面露难色犹豫了一下。

“没。。。我和他。。。分手了。。。”


“啊?为什么?你们不是说到要等彼此一辈子的吗?”黛西显然很诧异,也难怪她这么惊讶。毕竟之前还在热恋的小情侣说分就分实在太突然了。


“嗯。。。”


Jane心不在焉地听着她唠叨,思绪却飞回那天


“Thor,我有事要跟你说。”


“怎么了?生病了?哪里不舒服?”


Jane深呼吸一口气“我们,分手吧。”


“我想了很久。你是神,有无穷无尽的寿命,以后还会登上众神之王的王位。而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凡人,我们不可能的。”

她尽量强迫自己面无表情的说出这句话,只是声音里的颤抖出卖了她。


说不出的痛在心中蔓延。她转过身去,不再看身后的人


“你说的对,我不能耽搁你。”

“你没有,是我。”她反驳。


“那,如果我不坐上那个王位,你会等我吗?”


这句话说得很轻,仿佛怕惊动了什么。

看到前面的人儿沉默不语,他苦笑着转身离去


感觉到身后的动静,简默默抬头望着远方那明亮的星,泪水浸湿了她的双颊。即使很痛苦,但趁早放手对两人都有好处,她深知这个道理


Thor一脸颓废地坐在彩虹桥的断裂处,默不作声望着地球的方向喝着闷酒。


海姆达尔看不下去了

“兄弟,借酒消愁可不是你的风格。”

“我们分手了,我和她互甩的。”

唉。。。

“我早就提醒过你不要对人类动感情,他们太渺小太脆弱了。分离的苦不是那么好受点的”

“我知道,可是现在说又有什么用?我爱她。”


“爱她就更应该放手,你以后要继承王位,成为那叱诧风云的帝王。你的寿命无边际,而凡人只能在漫长岁月中匆匆而去,你和她呀,注定有缘无分了。”


Thor摇摇头。道理他都懂,他是王,不能感情用事,他一直都懂的。

可分开的痛,又有谁替他承受?


真的。。。有缘无分吗?



不做万人之上的帝,只为你一个人的王。


回忆结束,往事涌上心头。

Jane望着数据望着星空转移注意力。

看到满片星空,她却觉得星星虽多,却黯淡无光。


她的光,又在哪?


“你愿意等我吗?”


是他。Jane转过身,他与分开时一样,身上却少了几分不羁,多了一丝惆怅。


“好久。。。不见。”

“你愿意等我吗?”

Thor继续问,这个答案对他来说很重要。


“我们不可能的,真的。”

“你。愿意。等我吗?”


他不放弃继续追问,眼里的希望却慢慢熄灭。

看着他脆弱不堪的眼神,她走上前握着他的手。很大,很有安全感。


“可我终将死亡。”

而你永世不朽。

这句话她没有说出来。泪,悄然落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锤简糖真的很甜!但是这跟我看完后不发糖有什么关系呢?(哈哈哈哈哈别打,要脸。)


话说不是说要咕一段时间吗,为什么经常更呢?

emm......脑洞来了要写完才睡得香

又是熬夜的一天呢!


晚安,好梦。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