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衣啊衣吖

心有焰火,岂恐无光

撒娇心软

午好

______________


“Stark先生,你的体检报告显示你脂肪有点超标,要注意饮食搭配运动啊。”

一切的一切,都源于以上这句话。


一年一度的体检日来了,Pepper像往常一样带着家里一大一小两个stark去医院做了全方面的检查。


他们身体状况都不错了就是。。。有点胖


前段时间Tony摔伤了腿,大半年时间呆在家里修养。天天呆在床跟轮椅上丝毫没有运动,进食量却没有因此而减少,反而越来越多。


以前有棱角的帅气脸庞现在逐渐向起司汉堡的形状靠拢,八块腹肌就剩下一道道浅浅的痕。


当然,老爹变成这样女儿也不会幸免。Pepper无奈地看着摩小根日渐胖嘟嘟的脸颊

“唉”

看来自己有必要做点什么了。


一家子回到家,Pepper就把两人叫来。拿出一块板子煞有其事地开课

“你们俩以后是真想胖成球吗?从今天开始,我们家执行减肥计划。杜绝所有垃圾食品,特别是起司汉堡和果汁冰棒。摩小根,每天都要骑你的小三轮。托大尼,每天健身三个小时。反对无效不接受反驳。”


“啊~”父女俩异口同声地发出哀嚎

“别啊了,我去做饭,你们现在开始。”

Pepper•潇洒转身离去不带走一片云彩•Potts


“粑粑我们现在怎么办?”摩根•咱也不敢问•斯塔克

“娃啊,你妈下的决定我也不敢反对啊,凉拌吧。”托尼•咱也不敢说•斯塔克


Ok fine。


两人做了一下午运动,大汗淋漓想着去冰箱扒拉汽水冰棒。


拉开冰箱门一股凉气扑面而来,然鹅......用屁股想也知道里面肯定是没东西的啦~


“麻麻---”

“老婆---”

两只扯开嗓子吼,Pepper从厨房露出一个脑袋

“怎。”


“没冰棒了!”

“没汽水了!”

“嗯。”


???


好吧。肯定是Pepper藏起来了。


“嘿,要不我们去撒撒娇,或者你妈妈会心软呢?”

“好哇好哇,你先去!”

啊这......


“乃个......老婆啊,你看我跟摩根都做一下午运动了,就就就给一瓶果汁呗~”


不为所动


“......来嘛老婆~亲爱的~~”


歪头一瞥


“......啊”


放下菜刀(危)

Tony:完了我怕是要出事


“我不是不给你们吃,但是也得有个度啊。你看看你,胖了这么多,影响健康怎么办。”

“嗯......”乖巧听教斯塔克


“麻麻麻麻我们会听话的!”一道清脆的童声响起,原来是摩根悄咪咪溜进了厨房。


“来嘛麻麻~~”

“老婆~~”

“麻麻~~~”

“老婆~~~”


父女俩像同一个模子刻出来一般摆着同样的表情,两双黑溜溜的大眼睛不断向Pepper散发着萌萌哒能量。


一样的表情一样的棕色眼睛一样的可怜巴巴。

Pepper不心软......那是不可能的


“行吧。那你们要答应我每天都不准偷懒啊!”


“谢谢麻麻!我爱你三千遍!”

“亲爱的我爱你四千遍!”


在收获一老一小两个香吻后几道风吹过两人立马向着冰棒汽水狂奔,留下Pepper无语扶额。


“你们给我留一口!”





评论(1)

热度(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